曲棍球女子世界杯:中国战平印度

2022-07-06 16:32:52 来源:新华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7月5日,中国队球员在赛前出场仪式上。新华社发(西尔维娅·莱德雷尔摄)

  当日,在荷兰阿姆斯特丹举行的女子曲棍球世界杯比赛中,中国队以1比1战平印度队。

  7月5日,中国队球员王娜(前左)与印度队球员莫妮卡(前右)在比赛中拼抢。新华社发(西尔维娅·莱德雷尔摄)

  7月5日,中国队球员罗甜甜(前左)在比赛中控球。新华社发(西尔维娅·莱德雷尔摄)

  7月5日,中国队球员郑嘉丽在比赛中控球。新华社发(西尔维娅·莱德雷尔摄)

  7月5日,中国队球员顾阳艳(前左)与印度队球员万达娜·卡塔利亚(前右)在比赛中拼抢。新华社发(西尔维娅·莱德雷尔摄)

  7月5日,中国队球员顾阳艳(左)与印度队球员万达娜·卡塔利亚在比赛中拼抢。新华社发(西尔维娅·莱德雷尔摄)

责任编辑:赵家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