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毛球——马来西亚大师赛:陈清晨 /贾一凡晋级

2022-07-06 16:32:42 来源:新华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7月5日,陈清晨/贾一凡(左)在比赛中。新华社发(张纹综摄)

  当日,在吉隆坡举行的2022年马来西亚羽毛球大师赛女双首轮比赛中,中国组合陈清晨/贾一凡以2比0战胜马来西亚组合许嘉雯/林秋仙,晋级下一轮。

  7月5日,陈清晨/贾一凡(右)在比赛中庆祝得分。新华社发(张纹综摄)

  7月5日,陈清晨(右二) /贾一凡(右一)在比赛中。新华社发(张纹综摄)

  7月5日,陈清晨(左) /贾一凡在比赛中。新华社发(张纹综摄)

  7月5日,许嘉雯(前)/林秋仙在比赛中。新华社发(张纹综摄)

  7月5日,许嘉雯/林秋仙(前)在比赛中。新华社发(张纹综摄)

  7月5日,陈清晨(右)/贾一凡在比赛中。新华社发(张纹综摄)

责任编辑:赵家豪
新闻关键词:陈清晨贾一凡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