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延庆奥林匹克园区7月1日起恢复运营

2022-06-30 14:31:00 来源:新华社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记者29日从北京市延庆区和北控集团获悉,北京延庆奥林匹克园区将于7月1日起恢复运营,按照单日最大承载量的75%限流开放,游客可通过“北京延庆奥林匹克园区”官方微信公众号至少提前一天实名预约购票,暂不接受现场预约。

  据介绍,园区7月1日恢复运营后,冬奥场馆国家高山滑雪中心“雪飞燕”、国家雪车雪橇中心“雪游龙”、延庆冬奥村(冬残奥村)以及冬奥展示中心将全面向游客开放;奥运邮局、冬奥纪念品商店同步营业;口味丰富、颇受欢迎的“雪游龙”雪糕重新亮相。目前,延庆冬奥村度假酒店17个房型已经接受预定。

  按照疫情防控要求,游客入园要配合检测体温,核验身份证件、健康码、行程码、72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游客入园后须全程规范佩戴口罩,做好自身防护,不扎堆、不聚集,不得携带火种,服从工作人员的引导和管理。

  作为北京冬奥会和冬残奥会的举办地之一,延庆奥林匹克园区在圆满完成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赛事保障任务后迅速推进赛后利用工作,于4月29日起正式对外开放,而后根据疫情防控要求,5月13日起暂停场馆、酒店相关接待服务。

  园区运营工作有关负责人表示,眼下虽进入夏季,但园区“冬奥”魅力不减:山谷花香四溢、鸟语蝉鸣,山顶出发区“清风云海”“高山草甸”景致宜人。园区将做好四季运营工作,持续利用好、运营好这笔宝贵冬奥遗产。

责任编辑:殷会丽
新闻关键词:北京延庆奥林匹克园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