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甲综合:南通支云五连胜领跑

2022-06-28 14:11:40 来源:新华社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2022赛季中甲联赛第五轮比赛27日全部结束,南通支云队豪取五连胜继续领跑积分榜,新疆天山雪豹队1:1逼平四川九牛队,保持四轮不败。

  作为冲超热门队伍,南通支云队本轮面对苏州东吴队。两队战至第20分钟,南通支云队球员特拉奥雷打破僵局。第41分钟,科雷亚破门,为球队扩大比分为2:0。第78分钟,南通支云队雷文杰的进球帮助球队锁定胜局。

  递补参赛的新疆天山雪豹队连续四轮不败,本轮面对强敌四川九牛队,虽在开局第15分钟先失一球,但在第85分钟由卡哈尔曼头球破门扳平比分。而四川九牛队此番不胜,与领头羊南通支云队的差距拉大到4分。

  此轮过后,还有两支球队难求一胜。江西北大门队1:1战平陕西长安竞技队,仅积两分排在积分榜倒数第二位。北京理工队0:3不敌昆山队,遭遇三连败积分垫底。

  在本轮其他场次的争夺中,北京北体大队3:1力克黑龙江冰城队;青岛海牛队1:0小胜南京城市队;辽宁沈阳城市队3:1战胜上海嘉定汇龙队;青岛青春岛队与淄博蹴鞠队战成0:0握手言和;广西平果哈嘹队0:0战平石家庄功夫队。

  中甲第六轮比赛将于6月29日至7月1日进行。

责任编辑:殷会丽
新闻关键词:中甲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