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PL夏季赛开打

2022-06-09 10:42:27 来源:新华社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2022王者荣耀职业联赛(KPL)夏季赛8日在线上开赛,揭幕战“重现”春季赛总决赛对决,春季赛冠军武汉eStarPro队3:1击败重庆狼队,取得夏季赛开门红。

  这是KPL更改赛制后的首个夏季赛,也是决定世界冠军杯名额的最后积分机会,夏季赛冠亚军还将直通挑战者杯八强。揭幕战是春季赛冠亚军武汉eStarPro队和重庆狼队对阵,两队和一个月前相比阵容并无变化,当时eStarPro用时不到1小时,4:0横扫狼队,取得三连冠的同时获得队史第六冠。

  首局两队打得十分胶着,激战27分钟才分出胜负,武汉eStarPro队1:0领先。第二局eStarPro速胜,狼队在第三局扳回一城,但第四局eStarPro再度速胜,以3:1取得开门红。

  当日另两场比赛,A组的广州TTG队3:0横扫成都AG超玩会队;B组较量中,歇赛期补强了阵容的苏州KSG队同样3:0击败首次登上KPL赛场的K甲队伍火豹队。

责任编辑:殷会丽
新闻关键词:KP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