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总决赛:勇士1:1战平凯尔特人

2022-06-07 16:01:0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2021-2022赛季美职篮总决赛第二场比赛当地时间5日在旧金山大通中心进行,金州勇士队主场以107:88大胜波士顿凯尔特人队,在7战4胜的系列赛中1:1战平对手。

点击进入下一页

  当地时间6月5日,勇士队球员库里(左)在比赛中防守凯尔特人队球员塔图姆。 中新社记者 刘关关 摄

  上半场比赛,双方势均力敌。凯尔特人开赛后打出13比5的攻势。不过,勇士在随后的比赛中并没有让分差进一步扩大。在首节比赛末段,库里、佩顿二世和普尔连续投进三分球,帮助球队将比分反超。首节打完,勇士以31:30领先。次节,双方交替领先。半场打完,勇士以52:50继续领先。

  第三节,勇士在加强进攻效率的同时,也注重防守强度。本节开始后,凯尔特人一度陷入得分荒,勇士则打出一波16比9的攻势,并逐渐掌握比赛节奏。随着普尔在第三节最后时刻投中超远三分球,勇士单节打出35比14的悬殊比分,两队分差也达到23分。凯尔特人在第四节换下主力阵容,让比赛进一步失去悬念。

点击进入下一页

  当地时间6月5日,勇士队球员普尔(左)在比赛中进攻。 中新社记者 刘关关 摄

  在本场比赛中,中锋卢尼获得更多的上场时间,令勇士内线得到明显强化。卢尼此役出战21分钟,6投6中得到12分。另外,他还贡献了7个篮板、3次抢断和两次助攻,在攻防两端均表现抢眼。勇士当家球星库里继续稳定发挥,他上场32分钟,三分球12投5中,全场得到29分、6个篮板、4次助攻和3次抢断。普尔三分球9投5中,全场得到17分。汤普森和维金斯均得到11分,格林贡献9分。

点击进入下一页

  当地时间6月5日,勇士队球员库里(右)在比赛中进攻。 中新社记者 刘关关 摄

  凯尔特人方面,塔图姆上场34分钟,得到28分、6个篮板和3次助攻,杰伦·布朗砍下17分、6个篮板和3次助攻,怀特得到12分。上一场比赛表现出色的霍福德和斯马特本场发挥欠佳,两人均得到2分。

  6月8日,本赛季NBA总决赛第三场比赛将移师凯尔特人队主场进行。(完)

责任编辑:田悦
新闻关键词:NB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