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女排世界联赛24人名单出炉 朱婷和张常宁缺席

2022-05-12 11:43:49 来源:央视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5月12日,国际排联公布了参加2022年国家女排联赛的大名单,中国女排袁心玥和李盈盈领衔24人阵容。

  中国女排今年国家联赛的24人大名单,包括主攻金烨、王云蕗、王艺竹、李盈莹、吴梦洁、王逸凡、仲慧,副攻袁心玥、杨涵玉、高意、王媛媛、郑益昕、王文涵,接应龚翔宇、缪伊雯、陈佩妍、杜清清,二传刁琳宇、蔡雅倩、丁霞和自由人王唯漪、倪非凡、许嘉楠、王梦洁,除正在漳州集训的20名队员外,补充了接应杜清清、主攻仲慧、副攻王文涵和自由人王梦洁四人。

  根据赛程安排,中国女排将陆续出战土耳其安卡拉站、菲律宾帕赛站和保加利亚索菲亚站的争夺,先后与荷兰、土耳其、意大利、泰国、比利时、加拿大、美国、日本、巴西、波兰、多米尼加和韩国过招。

责任编辑:王丽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