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德里赛-卫冕冠军惨遭一轮游 普利斯科娃首战出局

2022-04-29 13:55:17 来源:央视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4月28日,2022年WTA1000马德里公开赛展开女单首轮争夺。3号种子萨巴伦卡以2-6/6-3/4-6不敌苦主阿尼西莫娃,对后者四战皆负,卫冕首战被淘汰出局。美国姑娘今年双杀对手,也收获职业生涯第五场TOP10胜利。她将在下轮对阵资格赛球员马尔蒂奇,后者7-6(6)/6-1淘汰萨姆索诺娃。

  3号种子萨巴伦卡以2-6/6-3/4-6不敌苦主阿尼西莫娃,对后者四战皆负,卫冕首战被淘汰出局。美国姑娘今年双杀对手,也收获职业生涯第五场TOP10胜利。她将在下轮对阵资格赛球员马尔蒂奇,后者7-6(6)/6-1淘汰萨姆索诺娃。

  从资格赛突围的亚历山德洛娃虽然在第二盘错失4-2领先被对手扳回一城,但也在决胜盘克服1-3落后,最终以6-2/4-6/6-4击败10号种子奥斯塔彭科,后者则遭遇一波单打四连败。

责任编辑:王丽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