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因霍温逆转阿贾克斯赢得荷兰杯冠军

2022-04-18 14:14:01 来源:新华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新华社海牙4月17日电(记者王湘江) 在17日举行的荷兰杯决赛中,埃因霍温队在上半场先失一球的情况下,下半场连扳两球,以2:1战胜阿贾克斯队,第10次捧起荷兰杯。

  比赛在荷兰鹿特丹市德奎普体育场进行,众多球迷在看台上摇旗呐喊,比赛自始至终气氛热烈。第23分钟,阿贾克斯队中锋格拉文贝尔奇在禁区前与队友配合,起右脚劲射入网,为阿贾克斯先进一球。

  下半场开始5分钟后,球场形势发生逆转。先是埃因霍温队中锋古铁雷斯一记头球扳平比分,紧接着一分钟后,贾克波一脚低射入网,埃因霍温队两分钟内连进两球,以2:1反超对手。

  赛后,埃因霍温队主帅施密特表示,球员们在场上表现得果断、自信,比对手表现更佳,赢得比赛理所应当。阿贾克斯队主帅滕哈格认为本队球员在下半场开场连续犯了两个大错,结果输掉了比赛。

责任编辑:庞燕蕾柠
新闻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