兹维列夫进蒙特卡洛男单八强 卢布列夫遭逆转出局

2022-04-15 09:37:36 来源:央视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4月15日凌晨,2022年ATP1000蒙特卡洛大师赛结束男单第三轮争夺。赛会2号种子兹维列夫,克服两盘都先丢掉发球局的被动,最终以6-2/7-5直落两盘三杀布斯塔,生涯第二次闯入到赛会八强。上届赛会亚军卢布列夫被逆转不敌辛纳出局无缘男单1/4决赛。

  赛会2号种子兹维列夫在两盘都先被破发后,克服次盘1-3落后的被动局面,把握住第三个赛点的机会,最终6-2/7-5战胜西班牙选手布斯塔,继2018年后再度打入赛事8强,这也是他生涯第22次打进大师赛8强,布斯塔在红土场面对世界前三8战全败。

  兹维列夫下一轮的对手是20岁的意大利人辛纳,后者先输一盘后送出隐形蛋,以5-7/6-1/6-3成功逆转淘汰上届赛会亚军卢布列夫,这是辛纳继去年巴塞罗那站后再次击败卢布列夫,也是他继2021年、2022年迈阿密站后第三次闯入到ATP1000大师赛男单八强。

  11号种子胡尔卡奇7-6(2)/6-2两盘击败另一位西班牙球手拉莫斯-维诺拉斯,生涯首进红土大师赛八强,同时将个人对左撇子球员的战绩改写为15胜5负。将第7次亮相大师赛男单1/4决赛的胡尔卡奇,下一轮面对迪米特洛夫

责任编辑:田悦
新闻关键词:卢布列夫蒙特卡洛男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