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分钟绝平 总分3-2晋级决赛 40岁华金见证历史

2022-03-04 14:38:00 来源:央视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3月4日凌晨4点,21/22赛季国王杯半决赛次回合继续进行,皇家贝蒂斯坐镇主场对阵巴列卡诺。上半场两队互交白卷,易边再战贝贝率先破门,但博尔哈-伊格莱西亚斯在补时阶段完成绝平好戏,最终皇家贝蒂斯1-1逼平对手,总比分3-2晋级决赛,将和瓦伦西亚争夺最后的冠军。

  双方首回合交手,皇家贝蒂斯客场2-1取胜占得先机,时隔22天回到主场再战,两队踢得非常胶着。

  赛后数据显示,皇家贝蒂斯控球率60%-40%,射门次数12-7,射正5-1!不过上半场比赛,双方互交白卷,带着0-0的比分回到更衣室。

  下半场归来,率先爆发的是客队巴列卡诺。第79分钟,贝贝禁区外直接任意球攻门,皮球直奔死角,比分变成1-0!这时候,双方总比分变成了2-2!

  第91分钟,皇家贝蒂斯在逆境当中还以颜色,卡纳莱斯横传被封堵,后点跟进的博尔哈-伊格莱西亚斯跟上补射得手,1-1完成绝平!最终,皇家贝蒂斯以3-2的总比分成功晋级决赛。

  本赛季西甲群雄并起,皇家贝蒂斯也高居积分榜第3位。不过,皇家贝蒂斯落后榜首的皇马14分之多,想拿下西甲冠军的难度很大,所以国王杯是他们努力的方向。

  皇家贝蒂斯历史上曾两次夺得国王杯冠军,但他们上一次打进决赛已经是04/05赛季,那就是17年之前了。如今,皇家贝蒂斯第5次跻身决赛,向着第3座国王杯进发,对手则是瓦伦西亚。

  对于老将华金来说,这也是值得铭记的赛季。上一次他随队夺得国王杯时只有23岁,还是一名新星,如今他已经40岁了,踢完这个赛季就将退役。如果华金能随队拿下冠军,毫无疑问将是完美的告别。

责任编辑:田悦
新闻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