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场11球!欧冠“无名”前锋火了 压莱万领跑射手榜

2022-02-24 15:41:50 来源:央视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央视网消息:欧冠1/8决赛首回合,阿贾克斯客场2比2与本菲卡战平,值得一提的是,本场比赛阿贾克斯前锋阿莱既自摆乌龙,又打入了1球。

  第25分钟阿莱自摆乌龙,让场上比分变成1比1。4分钟后他就将功补过,小禁区左侧近距离破门,将比分变成2比1。阿莱成为了欧冠淘汰赛历史上第四位在一场比赛既自摆乌龙,又有进球的球员。

  阿莱职业生涯只踢了7场欧冠比赛,结果7场比赛都有进球,打入了11球,创造了欧冠处子赛季的进球纪录。虽然连续7场进球距离C罗连续11场进球的纪录还有差距,但他成为了欧冠历史上首位前7场比赛都有进球的球员。

  阿莱也成为了打入个人欧冠前11球所用比赛最少的球员,他只用了7场,要知道哈兰德也用了9场,凯恩用了13场。

  如今阿莱也力压莱万(9球)、萨拉赫(8球)、C罗(6球)等名将领跑本赛季的欧冠射手榜。

责任编辑:张小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