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西哥赛-纳达尔连赢7局横扫 开季12连胜进八强

2022-02-24 15:41:19 来源:央视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2月24日,2022年ATP500阿卡普尔科赛在墨西哥展开男单第二轮争夺。三届赛会冠军、4号种子纳达尔,开场便连赢七局,最终以6-0/6-3横扫幸运落败者科兹洛夫,本赛季在巡回赛赛场取得12战全胜战绩,创造职业生涯最好开季连胜纪录的纳达尔1/4决赛将面对世界排名第39位的美国球手保罗。

  纳达尔本轮面对幸运落败者科兹洛夫,后者首轮三盘淘汰迪米特洛夫过关。本场比赛也是纳达尔与科兹洛夫的首次交锋。

  第一盘,纳达尔连赢六局成功送蛋,且整盘比赛没有送出破发点。第二盘比赛,科兹洛夫虽然第2盘完成保发止住了连丢七局的颓势,不过第4局再被破发后,纳达尔很快便取得了4-1的领先优势,并最终以6-3再赢一盘,从而两盘轻取科兹洛夫强势晋级八强。

责任编辑:张小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