瓦伦西亚官宣葡萄牙前锋转会狼队 转会费3000万

2022-08-09 09:35:19 来源:央视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8月9日凌晨,瓦伦西亚俱乐部宣布,已经与狼队就葡萄牙前锋格德斯的转会达成了协议。

  瓦伦西亚官方写道:“瓦伦西亚俱乐部和狼队已于8月8日达成协议,冈萨罗-格德斯转会到英格兰俱乐部。”

  “格德斯2017年从巴黎圣日耳曼加盟瓦伦西亚,在各项赛事中出场198次,打进40球并提供32次助攻。2017年9月9日,他在对马竞的比赛中上演了瓦伦西亚首秀,2019年他是球队在塞维利亚举起国王杯的球员之一。”

  “俱乐部感谢他作为瓦伦西亚俱乐部球员表现出的职业精神,并祝愿他在职业生涯的新阶段取得好成绩。”

  据名记罗马诺透露,格德斯的转会费为3000万欧元,另外还有浮动款项。格德斯已经通过了狼队的体检,双方很快将签署一份为期5年的合同。

责任编辑:李秀娟
新闻关键词:格德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