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特队夺得U23男足亚洲杯冠军

2022-06-20 09:49:48 来源:新华社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在19日进行的2022年亚足联U23男足亚洲杯决赛中,沙特阿拉伯U23男足2:0击败东道主乌兹别克斯坦队,队史首次夺得该赛事冠军。

  上半场比赛两队互有攻守,但均未能破门。第40分钟,沙特队球员在禁区内倒地,主裁判判罚点球。随后主裁判观看VAR确认沙特队球员越位在先,点球被取消。

  第49分钟沙特队打破僵局,艾哈迈德·加姆迪在禁区弧顶得球,摆脱防守后左脚劲射破门,帮助沙特队取得领先。占据主场之利的乌兹别克斯坦队在第71分钟由吉亚诺夫打进一球,但因越位被判罚无效。3分钟后,沙特队发动快速反击,菲拉斯·布赖坎禁区左侧抽射直挂死角,帮助球队2:0锁定胜局。

  在此前进行的三四名决赛中,日本U23男足3:0击败澳大利亚队获得季军。


责任编辑:殷会丽
新闻关键词:男足亚洲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