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协联决赛失利费耶诺德球迷闹事 荷兰警方逮捕72人

2022-05-27 09:50:06 来源:新华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荷甲费耶诺德队痛失欧洲协会联赛冠军后,荷兰鹿特丹市部分区域发生球迷骚乱,荷兰警方26日表示已经以各项罪名逮捕了72人,两名警察在维持秩序中受伤。

  25日的欧协杯决赛中,费耶诺德0:1不敌意甲罗马队。当天晚上大批球迷聚集在费耶诺德足球俱乐部所在地鹿特丹市,通过大屏幕观看比赛。费耶诺德队失利后,失望的球迷在鹿特丹市中心多处投掷鞭炮和火把,并向现场维持秩序的警察投掷石块和瓶子,造成两名警察受轻伤。

  据当地媒体报道,几家店铺的玻璃在骚乱中被打碎,一辆有轨电车和一辆公共汽车被毁,警方在现场用警棍和高压水龙驱散人群,骚乱在当地时间26日凌晨1时后才逐步恢复平静。

  警方说,未来可能还会逮捕更多人,并呼吁现场目击者提供录像等证据,以便识别嫌疑人。

责任编辑:殷会丽
新闻关键词:费耶诺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