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仁与诺伊尔续约至2024年

2022-05-24 10:49:00 来源:新华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德甲拜仁慕尼黑俱乐部23日发布公告,与球队队长诺伊尔续约至2024年。

  现年36岁的诺伊尔2011年从沙尔克04队转会拜仁,作为门将帮助拜仁获得2013年“三冠王”以及2020年“六冠王”。本赛季诺伊尔随队夺得德甲十连冠。

  拜仁董事会主席卡恩表示:“诺伊尔是世界上最好的门将,多年来一直保持最高水准,能处于巅峰状态这么久,是伟大的成就。我们很高兴能和诺伊尔延续合同,他是拜仁历史上的决定性人物之一。”

  诺伊尔表示:“很高兴我与拜仁的故事还在继续。我们是一支非常优秀的球队,未来我依然可以与球队一起争夺所有冠军。作为门将和队长,我想继续成为我们实现宏伟目标的贡献者和决定性因素。我希望扩大我们的冠军纪录,并在德国杯和欧冠联赛中再次夺冠。”

  诺伊尔已为拜仁出战472场比赛,赢得10次德甲冠军、5次德国杯冠军、6次德国超级杯冠军和两次欧冠冠军。作为德国国家队队长,他凭借109次出战纪录,成为国家队出场次数最多的门将。

责任编辑:殷会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