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会杯-奥利维拉破门后染红 10人罗马1-0维特斯

2022-03-11 11:11:21 来源:央视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北京时间3月11日1:45,欧协联1/8决赛首回合较量,罗马客场挑战维特斯。上半场,罗马踢的非常被动,但奥利维拉在伤停补时阶段破门。下半场,奥利维拉拿到第二张黄牌染红离场。最终,凭借着奥利维拉的进球,罗马1-0小胜维特斯。

  第13分钟,维特斯左路起脚传中,戈尔贝奇禁区右肋插上,起脚打门,皮球洞穿了帕特里西奥把守的球门,但裁判鸣哨示意越位,进球被取消。

  第46分钟,罗马踢出快速反击,比尼亚传中造成角球机会。角球开出后,比尼亚禁区外把球打到禁区,扎尼奥洛卸球后,奥利维拉点球点附近跟进就打,皮球钻进网窝,0-1。凭借这粒上半场最后时刻的进球,罗马在场面被动的情况下取得领先。

  第65分钟,特维斯后卫在接球时出现低级失误,一脚轮空,亚伯拉罕拿球后,近距离起脚吊门,皮球越过了门将,但被后卫在门线上解围。

  第74分钟,罗马利用前场角球发动二次进攻,佩莱格里尼左路传中,小曼奇尼后点头球攻门,皮球高出横梁。

  第78分钟,奥利维拉放倒维特克领到第二张黄牌,染红离场,罗马场上10人作战。

  最终凭借着奥利维拉的进球,罗马客场1-0小胜维特斯,占得晋级先机。

责任编辑:李秀娟
新闻关键词:欧协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