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总杯-C罗缺阵麦克托米奈建功 曼联1-0维拉晋级

2022-01-11 11:19:34 来源:央视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北京时间1月11日凌晨3时55分,2021-22赛季足总杯第三轮一场焦点大战即将拉开帷幕,英超豪门球队曼联即将在老特拉福德大球场迎战维拉。上半场比赛,麦克托米奈在第8分钟时打破场上僵局。下半场比赛,英斯以及沃特金斯先后进球无效,最终全场比赛结束,曼联在主场以1-0的比分淘汰了维拉,惊险晋级下一轮。

  历史上,双方交手52次,曼联37胜12平3负占据绝对上风。上一次,曼联输给维拉还要追溯至2009年12月。那年7月,C罗转会至皇马。本场比赛,C罗因为臀部肌肉出线问题作壁上观。

  第5分钟,麦克托米奈禁区外尝试一脚远射,皮球被马丁内斯没收。

  第8分钟,大禁区右侧,格林伍德与弗雷德进行了一次精妙的配合,后者将球斜传至禁区,麦克托米奈高高跃起抢到第一落点头球攻门,皮球砸入球门左侧下角, 马丁内斯对此无可奈何,1-0,曼联打破场上僵局。

  第11分钟,路易斯开出角球,明斯前点一蹭,沃特金斯后点包抄射门,未能打上部位。第13分钟,布恩迪亚连续突破后一脚低射偏出立柱。第15分钟,拉什福德内切后一脚抽射打在卡瓦尼头上出了底线。第19分钟,麦金禁区外一脚大力抽射被德赫亚侧身扑出。第27分钟,沃特金斯送出妙传,布恩迪亚前插后一脚低射被德赫亚没收。1分钟后,曼联打出反击,B费分球卡瓦尼一脚抽射被马丁内斯扑出。

  第30分钟,林德洛夫停球失误,沃特金斯断球后扣过防守一脚抽射打中横梁弹出。第32分钟,英斯禁区内回做,拉姆塞直接推射被麦克托米奈挡出底线。第35分钟,维拉开出角球,英斯头球攻门高出横梁。第38分钟,卢克-肖禁区外一脚远射被马丁内斯扑出底线。第44分钟,卢克-肖左路传中被解围,麦克托米奈禁区外直接抽射被马丁内斯没收。

  半场比赛结束,曼联在主场以1-0的比分暂时领先维拉。

  易边再战,第51分钟,维拉获得前场任意球机会, 麦金将球罚入禁区, 孔萨在禁区左侧头球摆渡,门前英斯包抄用膝盖撞射空门得手。VAR视频助理裁判介入,在场边观看视频回放后确认英斯处于越位位置,进球无效。

  第58分钟,萨孔一脚直塞准确的找到了身前的英斯,后者获得单刀机会,面对德赫亚,英斯一脚挑射过掉对方。沃特金斯赶在林德洛夫之前将球补射进空门。不过,裁判哨响判罚沃特金斯在触球时处于越位位置,进球无效。

  第63分钟,格林伍德带球遭到了对手的抢断,萨孔拿球后带球突破,进入射程后起脚打门,皮球被德赫亚没收。1分钟后,弗雷德在防守时放倒了道格拉斯-路易斯,裁判向其出示黄牌警告。第66分钟,卡什在大禁区前沿拿球后直接起脚抽射,皮球被德赫亚扑出。第70分钟,卡什在大禁区右路拿球后直接小角度打门,皮球打在防守球员身上弹出,沃特金斯在大禁区前沿拿球后直接起脚撩射,皮球稍稍偏出左侧立柱。

  第71分钟,曼联进行换人调整,朗尼克用范德贝克换下卡瓦尼。第73分钟,曼联手抛球发动进攻,B费转移,格林伍德右路带球长驱直入,进入射程后直接起脚打门,皮球被对方门将扑出。第83分钟,卢克肖左路带球突破后分球,拉什福德底线附近传中,对方后卫赶在格林伍德之前将皮球破坏。最终,全场比赛结束,曼联在主场以1-0的比分战胜了对手。

  双方出场名单:

  曼联(4-2-2-2):1-德赫亚/20-达洛特、19-瓦拉内、2-林德洛夫、23-卢克-肖/39-麦克托米奈、17-弗雷德/18-B费(84’14-林加德)、11-格林伍德/10-拉什福德(84’36-伊兰加)、21-卡瓦尼(71’34-范德贝克)

  维拉(4-4-2):1-马丁内斯/2-卡什、4-孔萨、5-明斯、3-塔格特/7-麦金、6-道格拉斯-路易斯、41-雅各布-拉姆塞、10-布恩迪亚(78’21-埃尔加齐)/20-英斯、11-沃特金斯

责任编辑:李秀娟
新闻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