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格兰公布名单:斯特林凯恩在列 曼联两球星落选

2021-11-05 13:44:00 来源:央视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央视网消息:当地时间周四,英格兰主帅索斯盖特公布了球队的最新集训名单,结果曼联两位球星林加德和桑乔齐齐落选。

  下一个国际比赛日,英格兰将在世界杯预选赛中对阵阿尔巴尼亚和圣马力诺,索斯盖特公布了一份25人的大名单,在曼联上场机会不多的桑乔和林加德都未能入选。此外,AC米兰的托莫里和马竞的特里皮尔也未能入选。

  索斯盖特披露了林加德和桑乔落选的原因:“比起相同位置的球员,这两位球员上场时间比较少。林加德每次都只有10到15分钟的上场时间,我无法评估他现在的状态,他们跟我沟通时,都理解我的决定。”

  不过伤愈复出的拉什福德以及多特蒙德的年轻球员贝林厄姆都入选了英格兰队。

  门将:约翰斯通、皮克福德、拉姆斯代尔

  后卫:阿诺德、奇尔维尔、考迪、里斯-詹姆斯、马奎尔、明斯、卢克-肖、斯通斯、沃克

  中场:贝林厄姆、亨德森、芒特、凯文-菲利普斯、莱斯、沃德-普劳斯

  前锋:亚伯拉罕、福登、格拉利什、凯恩、拉什福德、萨卡、斯特林

责任编辑:刘晓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