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大师赛-德约男双开门红 逆转淘汰澳洲组合

2021-11-02 09:55:00 来源:央视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11月2日,2021年ATP1000巴黎大师赛展开男双首轮争夺。德约科维奇/克拉吉诺维奇在先丢一盘后成功逆转,以4-6/6-4/10-7击败澳洲组合德米纳尔与萨维勒,在男双赛场取得开门红。

  这是德约科维奇自今年六月马洛卡锦标赛后再次出战男双比赛,也是继今年二月的ATP杯赛后再次与克拉吉诺维奇搭档出赛,当然更重要的是此役是德约自美网以来出战的首场正式比赛。首轮面对澳大利亚组合德米纳尔/萨维勒。

  第一盘比赛,德约科维奇/克拉吉诺维奇上来便丢掉了自己的发球局,并以4-6先输一盘。

  第二盘,德约科维奇/克拉吉诺维奇在自己的前两个发球局又是先后4次面对破发点,但都一一化解,并在第10局把握机会完成关键破发,以6-4扳回一盘。

  抢十大战,德约科维奇/克拉吉诺维奇4-0开场,虽然被德米纳尔/萨维勒一度逆转以5-6落后,不过很快便扭转被动局面,并以10-7拿下,从而完成逆转,淘汰德米纳尔/萨维勒挺进男双次轮。德约科维奇/克拉吉诺维奇下一轮将与赛会6号种子皮尔斯/波拉塞克争夺一个男双八强资格。德约科维奇男单作为头号种子球员身份出战首轮轮空,次轮将面对福索维茨。

责任编辑:刘晓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