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恩内斯里破门 10人塞维利亚2-0胜西班牙人

2021-09-26 09:52:00 来源:央视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9月26日0:30,2021/22赛季西甲第7轮焦点战展开角逐,西班牙人客场0-2不敌塞维利亚,恩内斯里先拔头筹,德莱尼两黄被罚下,少打一人的塞维利亚在最后时刻由米尔再进一球。武磊首发踢了57分钟。

  西班牙人近6次对阵塞维利亚取得2平4负,武磊、德托马斯、恩巴尔巴悉数首发。

  塞维利亚早早取得领先,第13分钟,纳瓦斯禁区右侧传中,恩内斯里前点抢射破门,塞维利亚1-0领先西班牙人。第25分钟,西班牙人长传反击,德托马斯吊射破门,但被判越位进球无效。

  第29分钟,卡夫雷拉解围时险些自摆乌龙。第32分钟,武磊突入右侧禁区传中,被对方解围。上半场西班牙人客场0-1落后塞维利亚。

  第50分钟,塞维利亚禁区前传球失误,迪马塔断球后被解围,角球开出,卡夫雷拉抢点射门击中防守球员后稍稍偏出。第57分钟,武磊被梅拉梅德换下。

  第60分钟,拉梅拉右侧内切后射门,球太正被洛佩斯没收。第63分钟,达德尔断球后远射偏出底线。第65分钟,德莱尼犯规吃到黄牌,他向裁判鼓掌表示不满后立刻吃到第二张黄牌被罚下,塞维利亚被迫10人作战。

  第84分钟,西班牙人开出角球,卡夫雷拉禁区内凌空扫射太正被没收。久攻不下的西班牙人反而被塞维利亚扩大比分,第87分钟,雷基克斜传左侧,米尔推射远角破门,塞维利亚2-0领先锁定胜局。补时7分钟比分没有改变,西班牙人在客场0-2不敌塞维利亚。

责任编辑:田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