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本泽马哑火库尔图瓦救险 皇马战平终结4连胜

2021-09-26 09:50:00 来源:央视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9月26日03:00,2021/22赛季西甲第7轮一场焦点战展开争夺,皇家马德里主场0比0战平比利亚雷亚尔,皇马联赛4连胜被终结。

  这是双方西甲历史上第43次交锋,此前皇马24胜14平4负。比利亚雷亚尔仅在2018年客胜皇马一场,其余19次客战5平15负。卡塞米罗和摩德里奇轮换出场。这是安切洛蒂在欧洲五大联赛执教的第800场比赛。

  丹朱马从巴尔韦德和阿森西奥之间切入禁区左侧劲射被库尔图瓦扑出。帕科轻敲,丹朱马突破至小禁区边缘劲射偏出近角。

  下半场易边再战。阿森西奥左路任意球传中,米利唐小禁区前冲顶偏出。丹朱马禁区边缘劲射再次被库尔图瓦扑出。

  卡马温加长传,本泽马禁区左侧射门被鲁利出击救下。阿扎尔禁区右侧传中,伊斯科头球攻门又被鲁利扑出。

责任编辑:田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