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赫尔:卢卡库起到决定性作用 小胜并不让人沮丧

2021-09-15 09:51:00 来源:央视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央视网消息:卫冕冠军切尔西在主场仅1比0小胜,还险些被圣彼得堡泽尼特扳平,但主帅图赫尔赛后表示,这并不是让人沮丧的结果。

  图赫尔说:“这并不令人沮丧。面对非常强大的对手,我们预料到比赛很艰难,因为这是欧洲最高水平的赛事,他们是俄罗斯冠军。我们工作必须非常努力,我感受到了队员们的巨大强度。”

  “上半场,我们在创造机会和射门方面有点挣扎。下半场,我们更容易找到空间,也更容易射门,这是一场应得的胜利,来之不易。我们花了一些时间消耗他们的体能,但我喜欢看到的一切。”

  “卢卡库的进球是个很好的头球,阿斯皮利奎塔传球很及时,他勇敢站了出来,我们在禁区内有身体优势,这就是卢卡库在这里的原因,他喜欢进球,他对我们来说是决定性的。”

责任编辑:王丽雪
新闻关键词:切尔西射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