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预赛-林加德两传一射 英格兰4-0全胜领跑

2021-09-06 09:32:00 来源:央视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9月6日凌晨0时,2022世界杯欧洲区预选赛I组第5轮展开角逐,英格兰坐镇温布利主场迎战安道尔。上半场,林加德破门首开纪录。下半场,替补上场的凯恩罚进一粒点球,随后林加德再下一城,终场前萨卡破门锁定胜局,最终英格兰4-0大胜安道尔。世预赛前5轮,英格兰取得五连胜,继续排名小组榜首。

  本场比赛英格兰的首发阵容做出大幅度人员轮换,林加德、萨卡、贝林厄姆、亨德森等球员首发出战,效力于利兹联的前锋班福德也获得首发机会,这是班福德在英格兰队的首秀。

  第8分钟,班福德前场反抢时踢到了克里斯蒂安-加西亚的脚踝,克里斯蒂安-加西亚倒地后一时间无法起身,经过队医的简单治疗后,克里斯蒂安-加西亚重新回到比赛。第13分钟,英格兰前场中路获得任意球机会,特里皮尔主罚挑传到禁区内,林加德迅速前插胸部做球给萨卡,边裁举旗示意林加德越位在先。第17分钟,贝林厄姆禁区右侧得球,随后趟到底线前倒三角回敲,萨卡中路包抄迎球推射,球被安道尔球员挡了一下,擦着远侧立柱出了底线。

  第18分钟,萨卡带球突入禁区左侧,跑动中低平球横传,前点安道尔球员头球解围没顶远,林加德中路停球后起脚低射破门,英格兰1-0领先。林加德进球后模仿了C罗的庆祝动作。

  第21分钟,班福德前场挑传到禁区内,林加德迅速前插形成单刀,面对出击的门将,林加德挑射破门,但是边裁举旗示意林加德越位在先,进球无效。

  第24分钟,安道尔球员在本方后场左侧解围没踢远,亨德森禁区前沿跟进迎球抽射打高。第30分钟,英格兰打出一次快速反击,萨卡左路带球突破到禁区前沿,随后挑传到禁区右侧,班福德迅速前插小角度倒地铲射,可惜没有够到皮球。

  第34分钟,林加德前场突破被马尔西奥-维埃拉放倒在地,英格兰获得任意球机会,特里皮尔主罚挑传到禁区右侧,班福德在底线前头球回敲,考迪门前背身撩射,球稍稍高出横梁。第37分钟,阿诺德高空球长传到禁区左侧,贝林厄姆前插得球后往回一扣,随后起脚低射,球打在边网上,边裁同时举旗示意贝林厄姆越位在先。第38分钟,林加德前场左路跟进得球,被巴莱斯铲倒在地,主裁判向巴莱斯出示一张黄牌。

  第45+2分钟,萨卡禁区前沿左路带球突破被雷维斯绊倒在地,主裁判向雷维斯出示一张黄牌,英格兰获得任意球机会,阿诺德主罚直接攻门打高。

  半场战罢,英格兰暂1-0安道尔。

  下半场易边再战。第47分钟,考迪前场挑传到禁区内,门将出击将球拍了一下,班福德禁区中路迎球抽射打高。第49分钟,里斯-詹姆斯带球突破到禁区弧顶,跑动中起脚远射轰出一记重炮,球击中横梁弹出。第52分钟,亨德森后场高空球长传,萨卡前场右路前插得球,随后斜传到禁区内,班福德跟进抢点攻门,球被门将没收。第55分钟,英格兰队前场左路高空球斜传到禁区右侧,班福德头球摆渡,林加德中路得球后转身抽射打高。

  第62分钟,英格兰连换三人,凯恩、芒特和格拉利什替补登场,分别换下班福德、贝林厄姆和里斯-詹姆斯。第63分钟,英格兰前场中路送出直塞,萨卡迅速前插到禁区内得球形成单刀,面对出击的门将,萨卡起脚推射,球被门将扑出,边裁举旗示意萨卡越位在先。第65分钟,约尔迪-卢比奥后场左路拼抢时放倒萨卡,主裁判向约尔迪-卢比奥出示一张黄牌。

  第71分钟,芒特禁区左侧拿球,扣过一名防守球员后突入小禁区内,随后被克里斯蒂安-加西亚推倒在地,主裁判指向点球点,并且向克里斯蒂安-加西亚出示一张黄牌,英格兰获得点球机会,凯恩主罚命中,2-0。

  第78分钟,林加德禁区前沿左路接应萨卡的横传,晃开角度后起脚远射破门,3-0。

  第80分钟,英格兰打出一次快速反击,格拉利什禁区左侧高空球挑传到后点,格拉利什跟进迎球推射,球击中立柱弹出,但是边裁举旗示意凯恩越位在先。第86分钟,英格兰开出右路战术角球,林加德禁区右侧底线前高空球横传到门前,萨卡后点头球破门,4-0。

  第90分钟,凯恩禁区前沿左路拿球,内切趟了两步后起脚兜射,球被门将扑出底线。随后阿诺德开出右路角球至禁区内,明斯中路头球攻门顶高。

  全场比赛结束,英格兰4-0安道尔。

  双方出场阵容:

  英格兰(4-3-3):1-约翰斯通/2-里斯-詹姆斯(23-格拉利什 62’)、5-考迪、6-明斯、3-特里皮尔/7-贝林厄姆(19-芒特 62’)、8-亨德森、4-阿诺德/11-萨卡、10-林加德、9-班福德(20-凯恩 62’)

  安道尔(5-3-2):1-何塞普-戈麦斯/18-赫苏斯-卢比奥、3-巴莱斯、20-略维拉、14-克里斯蒂安-加西亚、15-尼古拉斯(17-塞沃斯 86’)/23-约尔迪-卢比奥(21-马尔科-加西亚 75’)、4-雷维斯、10-克莱门特(16-亚历山大-马丁内斯 75’)/8-马尔西奥-维埃拉(6-利马 86’)、9-阿隆-桑切斯(19-里卡多-费尔南德斯 66’)

责任编辑:张慧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