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盟巴萨后7场5球!德佩为巴萨而生根本无需适应

2021-08-30 14:09:00 来源:央视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央视网消息:西甲第三轮,巴萨主场2比1击败赫塔菲,3轮比赛后获得2胜1平。

  此役巴萨的获胜不容易,球队踢得很艰难,巴萨缺少闪光点,但凭借球员的个人能力,最终获得胜利。

  比赛第2分钟罗伯托就为巴萨进球,赫塔菲第18分钟扳平比分,但第30分钟,德容将皮球送到左路,德佩杀入禁区,面对对方球员防守,他晃开角度打远角破门。

  德佩的表现超出了所有人的期待,他似乎不需要适应,迅速融入了巴萨。在场上,他充满自信,射门也很有感觉。3场正式比赛,德佩已经取得了2个进球,此外还有1次助攻。对皇家社会,他助攻1次,对毕尔巴鄂竞技打入1球,对赫塔菲也是1球。

  如果算上热身赛,那德佩在巴萨是7场比赛打入5球,助攻1次,这位球员仿佛为巴萨而生。

责任编辑:田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