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萨为留梅西出大招:出售格子+让三大佬降薪40%

2021-07-14 09:38:00 来源:央视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央视网消息:据西班牙媒体报道,为了能留住梅西,巴萨主席将采取两个重要措施。

  巴萨的薪水总额至今没有降到西甲要求的底线。这导致梅西续约受阻,而先前引进的阿圭罗、德佩、埃莫森、埃里克·加西亚也都未能完成注册。

  拉波尔塔现在在抓两方面的工作。一方面,巴萨正在谋划出售格列兹曼。出售这位法国球员,巴萨可以获得一笔转会费,另外格子的薪水也很高,有利于巴萨减负。不过和马竞交换球员的计划已经被否,因为萨乌尔并不是巴萨需要的球员。

  另一方面,拉波尔塔要求更衣室内三位重量级球员都降薪40%。媒体没有披露这三位球员的名字,但可能是布斯克茨、皮克和阿尔巴。

  最后,拉波尔塔还想送走乌姆蒂蒂、库蒂尼奥和皮亚尼奇,但相关的工作进展缓慢。

责任编辑:张小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