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综合:莱斯特城、曼联齐头并进

2020-07-17 12:36:00 来源:新华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为欧冠资格而战的莱斯特城、曼联16日双双赢球,在英超联赛还剩2轮的情况下保持积分相同,分列第四、第五,距第三名切尔西也不过1分之遥。

  新华社伦敦7月16日电(记者 张薇)为欧冠资格而战的莱斯特城、曼联16日双双赢球,在英超联赛还剩2轮的情况下保持积分相同,分列第四、第五,距第三名切尔西也不过1分之遥。

  联赛重启以来,莱斯特城之前5轮仅有一胜。不过,16日的胜利来的正是时候。凭借佩雷斯、格雷的破门,莱斯特城2:0送走谢菲尔德联队,已确保下赛季至少在欧罗巴联赛中有一席之地。当然,主帅罗杰斯还是希望球队可以第二次收获欧冠资格。“这个结果确保我们实现了俱乐部历史第二高的英超排名,而我们还有两场比赛可以创造更多历史。”

  客场作战的曼联击败水晶宫,比分同样是2:0。近来状态不俗的拉什福德上半场补时阶段破门,下半场又助攻马夏尔为“红魔”再添一分。水晶宫不止一次挑战曼联门将德赫亚,并有一次射门险些将比分扳成1:1,不过这粒进球被VAR(视频助理裁判)因毫厘间的越位宣判无效。

  曼联下轮将主场对阵西汉姆联,莱斯特城客场挑战热刺。最后一轮曼联和莱斯特城则将上演直接对话。切尔西的最后两个联赛对手是利物浦和狼队。

  同日,埃弗顿1:1战平保级球队阿斯顿维拉;南安普敦与布莱顿1:1握手言和。

责任编辑:王雅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