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联赛将于5月4日恢复个人训练

2020-04-27 14:23:00 来源:新华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新华社罗马4月26日电 随着意大利的新冠肺炎疫情逐步好转,意总理孔特26日表示,意甲各队可以从5月4日起恢复个人训练。

  截至26日,意大利确诊人数已接近20万,政府于3月宣布“封城”,并禁止所有体育活动,此后又将该措施延长至5月3日。最近一段时间,意境内的状况持续好转,孔特26日表示,将从下月4日开始逐步“解绑”禁令,届时意甲球员可以进行个人训练。

  按照计划,从5月4日起,意甲各家俱乐部可以安排球员进行单独训练或小组训练,而从18日开始,各队可以恢复集体训练并为意甲复赛做准备。在此期间,各球队将严格遵守防疫规定,比如按期进行新冠病毒检测等。

  但意大利体育部长斯帕达福拉同时表示,尽管逐步恢复训练,但他并不确定何时可以重启意甲联赛。他说:“我们当然不想推迟开赛的时间,但是必须在保障运动员安全的情况下才能进行比赛,意大利足协已经提交了一份防疫守则,但这还不完善,仍需修改。”

责任编辑:王丽雪
新闻关键词:意甲防疫个人训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