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宣!阔别一年狂人回来,热刺新帅果然是魔力鸟!

2019-11-20 16:23:00 来源:齐鲁晚报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1月20日讯 北京时间11月20日中午,托特纳姆热刺俱乐部官方宣布,葡萄牙人穆里尼奥正式成为球队的主帅。双发签约至2022-23赛季末。

   

  官方公告:

  我们很高兴的宣布,穆里尼奥成为了我们的新主帅,合同期至2022-23赛季结束。

  穆里尼奥是世界足坛有着极高成就的教练之一,他赢得了25项主要赛事的荣誉,他以高超的战术技巧而闻名,他曾执教过波尔图、国际米兰、切尔西、皇马和曼联。他曾创纪录地在四个不同的国家获得过国内联赛冠军,是仅有的三位,曾两次获得过欧冠冠军的教练之一,他也曾在切尔西三度问鼎英超冠军。

  列维表示:“穆里尼奥先生是足坛最成功的主教练之一,他经验丰富,能给球队带来不一样的精神属性加成,当然,他也是一位战术大师。他在执教过的每一家俱乐部都收获了荣誉,我们相信他能给球队带来能量与信念。”

  穆里尼奥表示:“我对于加入热刺感到兴奋,这是一家有着优秀传统与坚定拥趸的俱乐部。一队阵容以及青训梯队的能力都让我感到兴奋,是俱乐部球员们的能力让我充满斗志。”

  穆帅同时表示:“我等了一年,我就是想等一个机会,我要争一口气,不是想证明我了不起,我只是要告诉人家,我失去的东西一定要拿回来!”2018年12月18日,曼联官方宣布穆里尼奥正式下课,此后他一直赋闲。穆里尼奥个性鲜明,有“狂人”之称 ,擅长防守反击战术,被认为是当今世界足坛最具争议和最成功的教练之一 。

  背景:

  新赛季热刺成绩一落千丈,目前3胜5平4负积14分,在积分榜上仅排名第14位。主帅下课的呼声不小。

  北京时间11月20日,热刺官方宣布球队主帅波切蒂诺下课,同时称会尽快选出新任主帅。

  被下课后,波切蒂诺做出回应:“我们从心底感谢所有的球员、工作人员,也特别向你们——可爱的热刺球迷道声谢谢。”

  稍后时间,《天空体育》等多家英媒报道,球队正与穆里尼奥进行谈判,葡萄牙人最快周三成为热刺新帅。

  此后,记者Fabrizio Romano发推确认,热刺与穆里尼奥的谈判完成,阔别教练岗位将近1年之后,穆里尼奥即将重执教鞭。(齐鲁晚报·齐鲁壹点)

责任编辑:赵家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