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克洛普接手利物浦前曾拒绝曼联,因为这个原因

2019-10-14 14:28: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0月14日讯  据外媒报道,近日利物浦名宿福勒透露,现利物浦主帅克洛普曾拒绝过曼联的邀请,他不喜欢一支球队将只注重商业影响。

  福勒透露,“几年前,我采访过克洛普,他对我说,离开多特蒙德后,他拒绝过两家超级富有的俱乐部邀请,其中之一绝对是曼联,另一家很可能是皇马,因为他讨厌它们只关注商业影响的做法。”

  福勒表示,“克洛普说他喜欢利物浦,因为在成功所需要的金钱与俱乐部和球迷的历史及价值认同之间,利物浦有良好的平衡。他希望让安菲尔德重新伟大,尽管这里没有超级豪门的金钱,他可以以另一种方式取得成功。”

  日前,英超官方宣布利物浦教练克洛普获得9月最佳教练,这是他在8月获奖后蝉联该奖项。

  本赛季英超开赛以来,克洛普更是率领球队取得8场全胜,已经拉开第二名的曼城有8分之多。

  接下来,利物浦将连续在联赛中遭遇硬仗,将在下轮客战宿敌曼联,紧接着在第10轮比赛中主场对阵热刺,之后在联赛杯中还将对阵阿森纳。第12轮,利物浦还将主场迎战曼城,这期间的表现奖对赛季走势产生重要影响。

责任编辑:王丽雪
新闻关键词:利物浦克洛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