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预赛 杨旭半场大四喜 国足7-0狂胜关岛

2019-10-10 22:0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0月10日讯 (记者 刘辉)北京时间20:00整,2022年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40强赛第三轮的一场比赛在广州天河体育场展开,上半场杨旭上演大四喜,武磊与吴曦也凭借个人能力破门,国足6:0取得完美半场胜利,下半场国足再下一城,全场比分最终定格在7:0。

  在上一轮的世预赛比赛中,国足5-0大胜马尔代夫排名小组第一。本场比赛外界一致看好国足能顺利战胜实力相对较弱的关岛,国足主帅里皮在赛前表示本场目标为取得胜利,但想取得那么多净胜球或许不是很容易。

  上半场开始,国足气势如虹,搅动场上风起云涌,球基本在关岛后场打转。开场仅6分钟,国足拔得头筹!王刚禁区右侧下底传中,皮球被对方门将扑了一下后兜到禁区左侧的杨旭脚下,杨旭面对半空门一脚抽射将球打进!1-0!第16分钟,国足继续破门!武磊凭借个人能力在对方禁区前抢断李伟华后独自带球突入禁区,他先后晃过多位防守球员后抬脚爆射将球打进!2-0!第17分钟,王刚右边路斜45度将球吊入禁区,杨旭高高跃起头球攻门,皮球击地后越过S-埃文斯的十指关飞入球门!3-0!杨旭梅开二度!第24分钟,国足再下一城,关岛门将发球失误,抛球后被埋伏在他身后的杨旭断掉,杨旭打空门得手!4-0!杨旭上演帽子戏法!第30分钟,武磊禁区右侧溜底线倒三角将球回做给杨旭,无人盯防的杨旭轻松将球送入球门,5-0!杨旭上演大四喜!上半场比赛结束前,王刚禁区前将球挑传到禁区中,吴曦跃起头球攻门,皮球越过对方门将直接飞入球门!上半场比分定格在6-0!

  易边再战,国足火力明显下降,浪费掉不少机会。第59分钟,李可中路将球送给右侧的艾克森,后者在多位防守球员的盯防下强行打门球稍稍高出横梁。第60分钟,杨旭再入一球,但越位在先,被吹无效。75分钟,关岛门前出现混战,球几经辗转来到艾克森脚下,后者几乎面对空门将球打进。此后国足仍有机会破门,但都没有把握住,直至全场战罢,双方再无建树,国足7-0狂胜关岛。

  双方阵容:

  中国(4-3-3):1-颜骏凌/21-李帅,22-朱辰杰,5-张琳芃,17-王刚/14-池忠国,8-蒿俊闵,15-吴曦/9-杨旭,11-艾克森,7-武磊

  关岛(3-4-3):21-S-埃文斯/22-T-尼克劳,13-李伟成,4-李伟华/19-克劳利,15-S-尼克劳,10-坎利夫,8-查尔瓜拉夫/17-乔凯托,11-纳普提,9-洛佩斯(34’,?16-德万-门迪奥拉)

责任编辑:编辑值班
新闻关键词:国足杨旭武磊禁区关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