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彦雨航深夜千字告白,俱乐部做出回应

2020-09-11 08:04:00 来源: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10日晚上,丁彦雨航突然在个人社交平台发布了致球迷们的一封信,小丁在信中提到,“从2018年4月9日为山东队打完那场季后赛之后,我已经离开CBA的赛场整整885天……之前封闭坚持上场打比赛,我知道,那不是100%的丁彦雨航,但我希望能够用自己的力量帮助山东赢下比赛。很可惜,我没能做到,我们没能赢下那个系列赛……后来在这两年里,也有很多事情的发生是让我没想到的。我在2018年11月和2019年8月先后两次进行了手术和术后的康复治疗,这期间治疗和康复的费用一共花费了200万左右,从手术、治疗还有费用花销,西王没有承担过任何费用……两年的时间里,我也没有从西王那里再领到任何工资。2020年8月31日,我和山东队的合同正式到期了……说实话,现在我有些犹豫,我不知道自己是否还应该继续坚持下去,守住我对山东的这份情感。”

  对于此事,从山东西王俱乐部方面了解到,之前,俱乐部跟丁彦雨航本人有过不止一次的沟通,就在近期双方还有沟通和联系,也给小丁提供了球队的顶薪合同,而且已经给CBA公司方面做了报备、请示。俱乐部随后会出具一份官方声明。

  显然,丁彦雨航的一份声明,在山东篮球圈引起了极大的讨论,对于此事,目前来看,无论是小丁本人还是俱乐部,双方都有话说,各执一词,都有自己的立场,也都能自圆其说,“但山东球迷喜欢小丁,支持山东西王,拥护山东篮球的心是真诚的,作为球迷,就是想看到合则两利,看到山东篮球的崛起,甚至有机会能去争冠。未来几天,哪怕还有一丝机会,希望俱乐部和小丁双方能坐下来,能去沟通,如果就这样下去,只能是两败俱伤,没有一个赢家!”这句话代表了绝大多数山东球迷的观点。

  作者:@夏晓司

    齐鲁网·闪电新闻

责任编辑:宋莉
新闻关键词:丁彦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