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连胜!山东主场106:97轻取山西

2019-12-12 23:2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2月12日讯(记者 刘辉  摄影记者 边兴珂)北京时间12月12日晚19:35,CBA常规赛第16轮,山东男篮VS在山西男篮,在西王大球场打响。此役山东全员表现出色,两分球命中率51%,三分球命中率50%,四节比赛战罢,山东主场106:97轻取山西,保持5连胜。

  首节比赛,贾诚里突外投连得6分,山东队火力全开,开场打出一波19-2。山西球员田桂森命中中投止血,随后山西队稳扎稳打,渐渐缩小分差。首节比赛结束,24-16,山东领先8分。

  第二节比赛开始,山东队延续手感,一波14-2,将分差瞬间拉至20分。暂停归来,山西回敬一波10-0,之后山东稳住局面,继续扩大优势。半场结束,55-40,山东领先15分。

  半场归来,陶汉林篮下打板命中,贾马尔-富兰克林快攻双手虐框。随后双方展开对攻,但山东仍旧牢牢握紧优势,继续扩大比分。第三节比赛结束,82-62,山东领先20分。

 

  末节决战,詹姆斯-梅斯篮下命中打开局面,任骏威快攻上篮还以颜色,山东始终不给追分机会。末节过半,山西开始发力,连中三分,将分差逐渐拉回到十分以内,无奈分差过大,全场比赛结束,山东以106-97战胜山西。

  本场比赛过后,山东队已取得5连胜,总成绩9胜7负,联赛排名升至第8位,值得一提的是,排在第7位的正是山东本场比赛的对手山西队。

  山东队数据:李敬宇25分3篮板4助攻;莱斯特-哈德森22分5篮板5助攻;陶汉林18分5篮板;詹姆斯-梅斯14分16篮板。

  山西队数据:贾马尔-富兰克林25分3篮板9助攻;任骏威16分;原帅12分;埃里克-莫兰德10分16篮板。

责任编辑:编辑值班
新闻关键词:山东山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