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西王男篮战胜福建男篮 收获季前赛两连胜

2019-10-19 09:23:00 来源: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0月19日讯 10月18日,山东西王男篮在季前赛第二场比赛中对阵福建男篮。福建男篮阵中有着劳森、刁成灏等山东旧将,两支球队可谓非常熟悉。

  跟第一场对阵山西相比,本场对决,为了考察球员,巩晓彬指导进行了更多的轮换。特别是第一场没有上场的侯沛佐。小将上场后在防守端非常积极,对位陈林坚一点也不落下风,强硬的绕前让陈林建一直不能找到舒服的进攻节奏。锻炼更多的球员,这也是山东西王男篮在季前赛一个重要目标。从本场比赛来看,这个目标已经完成了。除了小将发挥得不错之外,西王男篮的国内球员也保持了自己水准,李敬宇在外线持续稳定的同时,在需要打四号位的时候提上罚球线也有着优异表现。

  国内球员们的多点开花,给了外援更多支持。内线外援梅斯一如既往地积极。进攻端上不过多占据球权,进攻强硬有效,防守端上后场篮板几乎不丢,全面的表现也让球队在攻防两端更为立体。

  最终,山东西王男篮112比88战胜福建男篮,坎南24分、梅斯29分、李敬宇19分、侯沛佐10分、陈培东10分。(齐鲁网)(完)

责任编辑:编辑值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