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男篮外援坎南顺利与球队“会师” 一句话幽默回应巩晓彬

2019-09-17 07:57:00 来源: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微信图片_20190916180104.jpg 

  9月16日下午,山东西王男篮第二名外援以赛亚.坎南飞抵济南。加上早上到达的塞尔登,新赛季山东队两名外援全部到位。这次来到济南,外援坎南的女朋友也陪同男友一起来到了泉城。

  以赛亚·坎南,身高1.83米,体重91公斤,1991年5月2日出生于美国密西西比州比洛克西,司职控球后卫。2013年选秀大会被休斯顿火箭选中进入NBA,先后效力于火箭、76人、公牛、太阳、森林狼和雄鹿等球队。
 

  微信图片_20190916180112.jpg 

  来到济南之后,坎南表示会尽快调整好时差,以便投入到训练中。说到本次加入山东西王男篮,坎南非常有信心地说道:“之前通过教练给我的比赛视频,对山东西王男篮有些了解。非常感谢球迷们对我的支持,我会尽我所能帮助球队争取更多的胜利,我的终极目标是尽可能帮助球队夺冠,我会为这个目标而努力。”

  微信图片_20190916180012.jpg 

  下午五点,坎南在俱乐部工作人员的陪同下抵达山东省体育训练基地,与球队会合,并与主教练巩晓彬进行了交流。巩晓彬表示,CBA联赛和NBA联赛不同,希望坎南通过比赛录像和训练多了解联赛,尽快融入球队。
 

  坎南也直言会尽可能多的与队友们进行交流,做好了迎接挑战的准备。他幽默的回应道:“我还喜欢打橄榄球,所以,到了场上我不惧怕任何对抗。”

责任编辑:编辑值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