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压哨”官宣!山东男篮内线球员潘宁转会天津

2019-09-01 07:45:00 来源: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1567243978(1).png 

  8月31日是CBA联盟新赛季球员注册截止日,今天,天津荣钢篮球俱乐部“压哨”引进了前山东队内线球员潘宁。俱乐部官方表示,待向CBA联盟正式报送潘宁的注册材料并经审核、公示通过后,潘宁将正式成为俱乐部注册球员并代表天津参加CBA联赛。

  据了解,潘宁以转会形式加盟荣钢队,潘宁本人也感谢山东西王篮球俱乐部的支持。他的到来,将增加荣钢队新赛季的内线深度。期待他能与时德帅、托多罗维奇、栾晓君、刘伟、关健等队友,为球队筑起坚固的钢铁屏障。 

  球员资料:

  潘宁1995年12月出生,身高2.10m,体重105公斤,司职中锋。

  职业生涯

  2015-2016赛季,效力于江苏队2016-2019年,效力于山东队

  国字号履历

  2010年入选国少队,2012年入选国青队,2014年入选国奥队。

责任编辑:王冰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