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男篮菏泽热身对阵欧洲强队 距离注册报名截止还有一周

2019-08-26 07:11:00 来源: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周五一早,山东西王男篮全队结束美国洛杉矶拉练,返回济南,紧接着当天下午便继续在基地内进行训练。8月25日,球队在菏泽打一场热身赛,对手是斯洛文尼亚的拉加斯加队。
    新赛季CBA赛程已经出炉,揭幕战是11月1日,卫冕冠军广东主场迎战辽宁。季后赛将于2020年3月15日打响,总决赛4月26日开打,总冠军最迟在2020年5月13日决出。

95854e7aa08780b93793d3cb25de87ad.jpeg

    新赛季,山东男篮同广东、江苏、天津和四川同在一组,11月2日,山东男篮赛季首战坐镇主场迎战八一,随后是客场对阵首钢和广东。
有消息显示,目前潘宁在福建队试训,距离新赛季注册报名截止还有一周时间,届时各队大名单也会水落石出,山东球迷关注的球员,是否归队注册,自然也会浮现最终答案。

责任编辑:编辑值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