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西王男篮美国集训 人员有待调整

2019-08-19 17:19:00 来源:大众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近期,山东西王男篮在美国进行集训,由于前几个赛季,海外集训暂停。随着,巩晓彬接手后,第一时间恢复海外集训。

  从海外集训名单来看,文雁行、潘宁没有前往,张庆鹏因伤前往北京进行恢复训练没有随队前往美国。很多球迷关心,山东男篮外援如何选择,据记者了解,山东西王男篮在美国进行考察大小外援,面谈加面试,应该在十天之内会有结果。

  据了解,本次选择大小外援宗旨是用熟不用生,特别是在CBA打过球的外援将进行重点考察对象,随着CBA新赛季不到三个月时间,球队也做出了人员调整,试训球员张振楠离队,据悉,在夏季联赛中发挥并不出色,没有符合整体战术,因此离队。

  在CBA选秀大会上,山东西王男篮摘得王文宇和马光翰两位球员,这两名球员都出自山东青训,增强了新赛季球队的后卫力量,新的赛季,主帅巩晓彬表示还是以新人为主,锻炼年轻力量。

责任编辑:赵嘉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