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BA季前赛分组方案公布,山东男篮或交手NBA发展联盟球队

2019-08-15 16:40:00 来源:大众日报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8月5日,CBA公司《2019-2020赛季CBA联赛季前赛承办招标书》,公布了CBA季前赛分组方案,山东男篮与福建、山西男篮同组,另外这一组中还有一支待定球队,比赛将在10月17日至19日举行。

    2019-2020赛季CBA联赛季前赛是由CBA联赛参赛俱乐部参加的热身系列赛,将在2019-2020赛季CBA联赛开始前举办,意在推广CBA联赛,同时为各俱乐部提供磨合阵容的机会,并为CBA联赛预热。

  八一男篮因备战世界军人运动会将不会参赛,剩余19家CBA俱乐部球队分成五个组,每组四支球队,分别在五站进行单循环赛制,每站赛期为三天。每天进行两场比赛,比赛采用共4节、每节10分钟的赛制,比赛规则及特殊规定遵照CBA联赛规程执行。

  山东男篮与福建男篮和山西男篮同组。上赛季CBA常规赛,山东男篮就与福建男篮分在一组,两队可以说是老对手。山西男篮近几年与山东男篮交流频繁,双方的交手非常有看点。

  根据招标书的说明,待定球队将根据承办方地理位置确定。此前报道称,CBA与NBA达成协议,NBA发展联盟球队将参加CBA季前赛,这支待定球队有可能就来自NBA发展联盟。

责任编辑:张佳伟
新闻关键词:赛季CB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