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曝于汉超在德国做完第二次手术 已赛季报销

2019-08-06 16:5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8月6日讯 (记者 刘辉)据体育媒体人白国华微博报道,恒大球员于汉超在意大利的第一次手术并不成功,已于昨日在德国进行了第二次手术,并且今年会一直在德国休养,基本赛季报销。

  

 

  微博原文如下:

  昨天,于汉超已经在德国进行了右膝软骨的第二次手术。5月,他在意大利进行了第一次手术,本来预计7月复出。然而手术回国后康复不如预计,无奈之下只能继续手术。这次手术结束后,于汉超说,今年会一直在德国康复,这意味着他已经赛季报销。祝福32岁的于汉超,希望他早日康复,回到赛场。

  

 

  据了解,于汉超的右膝伤病从去年9月份开始,由于恒大正在争冠,且国家队亚洲杯正紧锣密鼓,于汉超当时选择了保守治疗,直至今年5月才赴意大利进行第一次手术。手术顺利的话预计7月份复出,但结果并不理想,出于无奈,只能在近期继续手术。

责任编辑:刘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