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人新赛季训练营首日 威少:超级令人兴奋的一天

2022-09-28 10:17:59 来源:央视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9月28日,来自美媒体的报道,今天是湖人队新赛季训练营首日。在结束首次训练后,湖人队球星拉塞尔-威斯布鲁克接受了记者采访。

  和媒体日一样,今天的威少全程保持微笑,他看上去心情很不错。“我感觉很棒,很高兴能回到球场上,”威少表示,“这是超级令人兴奋的一天。”

  今天是湖人队新帅哈姆首次正式执教球队训练。对此,威少说道:“能得到新教练的能量,这总是很棒的。”

  记者问到了帕特里克-贝弗利,威少和黑贝如何从死敌变为好友?“没有任何过程,我是个很随和的人,不会抱怨任何人,”威少表示,“我们被赐予了太多的机会和平台,所以不会心存怨恨。”

  “我只是继续保持前进。当我在球场上时,除了篮球和队友,我没有任何朋友,因为我要保持竞争性,”威少继续说道,“但在球场以外,我也是一个喜欢玩乐的普通人。”

  “是的,我和贝弗利在赛季开始前相处得很好,竞争意识让我俩很好的融合在了一起,”威少总结道。

  现年33岁的威少上赛季打了78场常规赛,场均出场34.3分钟,交出18.5分7.4篮板7.1助攻1.0抢断的数据。

责任编辑:刘晓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