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网利好!哈里斯完全恢复健康 已参加对抗训练

2022-09-13 14:12:22 来源:央视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9月13日,据纽约当地媒体报道,乔-哈里斯在接受脚踝手术之后,上个赛季提前报销。近日他的经纪人透露,哈里斯已经完全恢复了健康。

  美国篮球记者布莱恩-刘易斯爆料,哈里斯其实在脚踝上接受了两次手术,而并非外界报道的一次。但是哈里斯的经纪人透露,哈里斯不仅为本月开始的训练营做好了充分准备,而且已经百分百的恢复健康。

  “他做得非常好,目前恢复地非常棒,他现在的状态也很好,100%恢复了。”哈里斯的经纪人马克-巴特尔斯坦说道。

  哈里斯经纪人被问及是否该球员已经被允许参加五对五时,他的回答证实哈里斯已经可以参加对抗训练了。

  哈里斯作为篮网队外线的重要进攻点,他的健康对球队来讲非常重要,特别是当他能够完全恢复状态回归球场,会让篮网队增多进攻威胁。

责任编辑:刘胜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