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艾伦当选CBA第二周周最佳 场均31分9.7助攻4篮板

2021-11-02 09:58:00 来源:央视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11月1日,CBA公司公布了第二周周最佳球员,辽宁队的郭艾伦当选。

  “辽宁本钢队球员郭艾伦当选!在第二周(5-7轮)的3场比赛中,郭艾伦场均贡献31.0分4.0篮板和9.7助攻,场上命中率达到49.3%,三分球命中率高达73.3%。他在比赛中进攻组织一肩挑,带领球队三战全胜!恭喜!”CBA官方写道。

  郭艾伦因为“背包罚款”的问题缺席了前4轮比赛,在第五轮打新疆的比赛中复出,首秀他拿到了28分8个助攻,第二场打同曦,得到了30分9个助攻,昨天与广厦的比赛中他35分12个助攻。

  三场比赛,郭艾伦一场比一场出色,之前备受诟病的三分球进步非常明显,三场比赛20次出手,命中了16球,命中率是73.3%。

  在郭艾伦的带领下,辽宁队取得了三连胜,排名也升至第一位。

责任编辑:刘晓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