季前赛-詹姆斯17+6浓眉20+6 勇士送湖人5连败

2021-10-13 14:50:00 来源:央视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10月13日,NBA季前赛继续进行,勇士客场111-99战胜湖人,取得季前赛四连胜,湖人则遭遇五连败。

  勇士方面,库里和格林本场缺阵,普尔得到18分,达米恩-李16分9篮板,维金斯12分9篮板。湖人方面,戴维斯得到20分6篮板,詹姆斯17分6篮板,威斯布鲁克10分10篮板6助攻。

  首节之争勇士外线投射命中率非常糟糕,前9次三分出手颗粒无收,单节12次三分出手仅命中1球,反倒是湖人主攻内线收到效果,詹眉组合首节联手9投8中带队取得8分领先。次节争夺勇士手感回暖,节中一波10-2的小高潮一度帮助他们反超比分,不过湖人还是以2分领先结束上半场。

  下半场争夺湖人在一度取得11分的情况下崩盘,一直被动的勇士在普尔的带动下轰出一波23-3的攻势扭转局势,这波进攻也让双方将悬念保留到最后,而最后的决战之际,勇士拥有更加丰富的替补阵容并逐渐占据上风,以布拉德利为首,勇士一波10-2的小高潮拉开比分奠定胜局。最终,勇士季前赛双杀湖人,并送给湖人季前赛5连败。

  

责任编辑:张小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