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篮“杀手锏”回来了!郭艾伦已归队合练备战全运

2021-08-24 10:29:00 来源:沈阳日报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本报讯(沈阳日报、沈报全媒体高级记者马骋)昨天,之前因为足底筋膜炎一直休养的郭艾伦归队,开始随辽宁男篮备战下个月进行的全国第十四届运动会U22男篮决赛阶段比赛。

  今年的CBA联赛季后赛,郭艾伦带伤作战,然后前往国家队备战奥运落选赛和亚洲杯赛。在国家队集训过程中,郭艾伦足底筋膜炎伤势加重,最终没能参加奥运落选赛。最近几个月,郭艾伦一直在沈阳治疗,没有随辽篮合练,自己每天进行康复训练。如今,郭艾伦伤愈归队,对于志在卫冕全运冠军的辽篮来说十分重要。毕竟在控球后卫的位置上,郭艾伦一直是球队的绝对主力,他的突破和关键时刻的得分能力,在没有外援的全运赛场,将成为辽篮的“撒手锏”。

  如今距离十四运开幕只有22天的时间,之前长时间不在队中的郭艾伦目前要做的就是抓紧时间与球队磨合。辽宁全运男篮与联赛时的阵容有很大差别,队中包括不少没有在联赛中出场过的U22球员,郭艾伦肯定需要时间去适应。

责任编辑:田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