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梦正式加盟四川女篮 新赛季联手邵婷冲击WCBA冠军

2021-08-23 14:39:00 来源:央视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8月23日,现役国手,原八一女篮前锋李梦正式加盟四川远达美乐女篮,新赛季她将与“一姐”邵婷一道为四川女篮效力。

  李梦出生于1995年,身高1.85米,司职前锋,5岁开始接触篮球,她技术全面,作风顽强。2010年U17女篮世青赛,15岁的李梦场均拿下15.4分6.2篮板4助攻,成为中国第一位在世界大赛上荣获MVP的球员。

  去年初,李梦在东京奥运会落选赛上表现优异,入选贝尔格莱德赛区最佳阵容。今年7月的东京奥运会上,李梦场均得到10.8分,帮助中国女篮挺进八强。

  整个WCBA生涯,李梦先后代表沈部女篮和八一女篮出场183场,场均贡献18.8分5篮板。八一女篮解散后,李梦随国家队集训,并未加盟其他WCBA球队。

  2021年3月,李梦率辽宁女篮在第十四届全运会预选赛上斩获5连胜,对阵上海女篮她砍下惊人的62分。

  经过各方努力,四川女篮签下李梦,新赛季李梦将联手邵婷、高颂等实力派球员,朝着WCBA冠军发起冲击。值得一提的是,去年休赛期,邵婷和高颂两大国手加盟四川女篮,帮助球队在2020-21赛季历史性地闯进季后赛四强。

责任编辑:王丽雪
新闻关键词:八一女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