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来四年!斯玛特7710万续约绿军 合同将全额保障

2021-08-17 10:14:00 来源:央视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央视网消息:据马库斯-斯玛特本人宣布,他已经与凯尔特人达成了续约协议。双方签下了一份4年价值7710万的合约,从2022-23赛季开始生效。

  这份合同没有球员选项,4年全是保障,这意味着未来五年,斯玛特在凯尔特人的总薪水能超过9000万美元。这是斯玛特所能签下的顶薪价格。

  斯玛特在社交网络上发了一个视频,表达了自己在凯尔特人生涯中对家人、球队和球迷的感谢,并表示:“让我们继续合作4年吧。”

  上赛季,斯玛特的场均得分(13.1)、助攻数(5.7)和出场时间(32.9分钟)都达到了生涯新高,他也已经两次被选进NBA最佳防守阵容一队。

  但他对凯尔特人的价值远不止于数据。他是帮助塑造如今这支绿军的球队文化的人,在他效力的7年间,凯尔特人每年都打进季后赛,他也是球场上下不可或缺的领袖人物。

  自凯尔特人开始重建以来,像斯玛特这样连续在球队打了7年的球员并不多,他已经得到了名副其实的“元老”待遇。接下来,球队前进的责任也将由他、塔图姆以及布朗承担了。

责任编辑:刘晓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