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文触发防疫规定 美国男篮只剩8名队员飞往东京

2021-07-21 13:19:00 来源:中新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中新网北京7月20日电 据外媒报道, 由于美国男篮队员拉文触发健康与安全协议,将暂时不会随美国男篮前往东京,球队只剩8名队员飞往东京。

  征战东京奥运会的美国男篮命运多舛。前不久,华盛顿奇才得分后卫比尔因为触发健康和安全协议,被迫退出美国队。另外,凯文-勒夫因为腿伤退出美国男篮。

  接连缺损两员大将,美国男篮随即宣布,丹佛掘金中锋麦基和圣安东尼奥马刺前锋凯尔登-约翰逊进入球队12人大名单。

  美国篮协希望拉文可以在本周晚些时候解除限制,在东京与球队汇合。另外,美国男篮还有三名球员正在参加NBA总决赛,他们是太阳的布克,雄鹿的米德尔顿和霍勒迪,他们也将在总决赛结束后前往东京。

  “我们还有很长的路要走,”球队主帅波波维奇说,“我们还有一周的时间,虽然不是很长的时间,但我们需要这段时间,让球队能更进一步,准备好与一支非常优秀的法国队比赛。”

责任编辑:范金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