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顿饱受犯规困扰 蒙蒂:他会从中吸取教训

2021-07-14 09:45:00 来源:央视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7月13日,据报道,总决赛G3,太阳在客场以100-120惨负雄鹿,无缘赛点。是役太阳内线德安德烈-艾顿受到犯规困扰,致使太阳的护筐无法获得持续性的保证,这也被外界视为太阳昨日落败的症结之一。

  “我不会公开抱怨犯规问题,”太阳主帅蒙蒂-威廉姆斯昨日赛后说道,“我们接下来肯定不能继续这样了,但有一点显而易见,我们今晚一共罚了16个球,但对方仅一个人就罚了17个(字母哥)。”

  昨天的比赛,艾顿一共只打了25分钟不到,而在系列赛前两战,他的场均上场时间超过了40分钟。

  “我们需要从中吸取教训,”蒙蒂谈到艾顿陷入犯规麻烦,“我们必须得在禁区阻击对手,他(艾顿)会从中成长的,我保证他一定会的。”

  作为一名身经百战的老将,克里斯-保罗非常了解艾顿目前所遭遇的困境。

  “裁判的吹罚总是时好时坏,”保罗说道,“对于他来说其实挺难的,当扬尼斯(字母哥)如同一个跑卫一般全速向你奔袭,你懂我的意思吧?”

  字母哥已经连续两场砍下40+,太阳若想在G4挽回颓势,自然不能让字母哥打得如此舒服。

  “我们的身体条件其实完全足以胜任这项工作(给字母哥上强度),”太阳锋线杰-克劳德昨日赛后说道,“这项工作需要我们协作完成,而与此同时,我们也要提升单兵防守的效果。基于我们的身体条件,我们其实是完全可以把这项工作做好的,但今晚我们显然没有做到。”

责任编辑:张小南
新闻关键词:德安德烈-艾顿